【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上海九院口腔正畸原创技术谱写转化医学新篇章

日期:2015-11-27 15:58:29  来源: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

  11月25日,沈刚教授领衔的原创技术“A6-隐形SGTB矫形技术”学术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一号楼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交大医学院及医院领导范先群、沈国芳、吴正一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口腔医学界400多名同行冒着严寒前来聆听沈刚教授及其专家团队对该技术的精辟诠释与操作示范。为了满足全国口腔正畸众多医生渴求新知的需要,大会特地安排网络直播,近8千名会场外的同行观看直播并进行线上互动,网络直播点击量逾8万,这不仅显示我院口腔正畸在全国口腔医学界的影响力与领导地位,更开创了互联网+时代大型口腔学术活动的崭新模式!

  突面畸形是我国人群中发病率极高的错合畸形,在口腔正畸临床治疗学领域是一大难题。沈刚教授原创的SGTB矫形技术,特别是A6隐形技术成为破解这一难题的关键技术,将使数以万计的患者得到有效治疗。

  近15年来,沈刚教授率领其专家团队平心静气搞研究,专心致志钻临床,创立了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临床转化的系列链。围绕该项原创技术,沈刚教授及其团队在国内外顶尖口腔医学杂志发表论著40余篇,中标国基

金面上及青年基金6项,获得发明及改形专利8项。

  作为沈刚教授产学研一体化成果中的核心部分,A6隐形SGTB矫形技术自诞生以来在全国口腔正畸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与热烈推崇,该技术是上海九院自主创新与中国民族产业(时代天使)的合作成果,这也印证了本次大会的主题 “九院技术中国造,口腔正畸新突破”!

上一篇:

呼吸内科于社区举办“关爱呼吸健康,共抗慢阻肺”讲座

下一篇:

宁夏石嘴山市副市长率部分医院院长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